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复合光祛斑会反弹吗?
复合光祛斑会反弹吗?

病情描述:身边的姐妹都说复合光祛斑效果好,也想去试试,但是比较担心做了以后会反弹,白做了,想问一下做这个祛斑会反弹吗?

23 2022-12-05
医生回答:

复合光祛斑之后是不会反弹的,复合光祛斑是利用不同波长和频率的强脉冲光深入皮下,击碎色素,起到祛斑的效果,色素瓦解了斑点也就消失了,同一块斑不会再长,顶多就是其它部位又长出斑来,这个没法防止,但不叫反弹。通过复合彩光可以有效的祛斑,去除率比较高。想要防止反弹,尽量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去除,去除后要注意皮肤的护理工作,首先要注意的就是防晒问题,出门可以使用一个遮阳伞。 

复合光祛斑的优势在于皮肤没有破损,治疗时斑的黑色素吸收能量,逐渐淡化消失,至于反弹一说毫无根据,只是在防晒等措施不到位的情况下斑可能再发,有的人可能理解为反弹,但是这实际上并不是反弹,反弹指的是同一病灶发生的情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