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威塑3.0吸脂全国有几台?
威塑3.0吸脂全国有几台?

病情描述:威塑3.0吸脂全国有几台?

33 2022-12-02
医生回答:

威塑3.0吸脂国内只有少数大城市的整形医院有,具体全国一共有几台这个是很难统计的,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确实是比较稀少的。

威塑3.0是威塑2.2的升级版本,它适用范围很广,可以吸全身各个部位的脂肪。在欧美很多做吸脂的医院都已经开始使用威塑3.0设备,但在国内虽然能做威塑吸脂的医院有好多家,但是基本用的都是威塑2.2,而威塑3.0的医院非常少,因为威塑3.0仪器本身就在国内非常之少,威塑3.0吸脂目前在国内属于稀缺仪器,不是每家医院都有的。 

威塑吸脂在操作时依靠超声波探头来震碎脂肪,令脂肪变成水质的液体,所以吸出时不需要像传统吸脂那样用力的抽吸,对组织的破坏力也小一些。抽吸出来的脂肪颗粒成状,细胞完整度比较好。威塑吸脂可以很好地改善身材比较肥胖和赘肉较多的症状,使身材变得更加美观。威塑吸脂现在已经更新到3.0版本,比之前的版本更加先进,吸脂效果更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