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胸手术哪种安全?
隆胸手术哪种安全?

病情描述:胸部小想做隆胸,我看隆胸手术有好多种方法,能给我说一下哪种比较安全吗?

44 2022-12-02
医生回答:

隆胸手术目前主流的方式都是比较安全的,关键是做手术的医生、医院或者医疗机构需要正规、合法,有经验的医生可以提高手术的安全性和手术的效果,降低手术并发症的发生几率,但手术没有百分百的安全。 

目前主流的隆胸方式一种是自体脂肪注射隆胸,另一种是假体植入隆胸,各有不同的适应症,也各有发生并发症的可能性,患者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自体脂肪注射隆胸没有手术切口,注射后恢复较快,局部乳房形态、质地更接近正常,但是适合患者相对较少,要有足够的脂肪可以取用,注射后脂肪可能会吸收,需要多次治疗。 

假体植入隆胸适合大多数患者,患者可以直接植入假体进行隆胸,但会有瘢痕遗留,恢复时间更长。不同手术会有各自并发症,患者需要去医院咨询医生,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是手术安全的必要保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