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哪些痣是适合用激光去除的?
哪些痣是适合用激光去除的?

病情描述:脸上总爱长痣,以前做过几次激光,但是有些能去除,有些却只能起到变小的作用,而不能完全去除,这是怎么回事呢?

33 2022-12-01
医生回答:

通常激光去的痣是指黑素细胞痣,又称痣细胞痣,是来源于神经嵴的良性黑素细胞肿瘤,根据痣细胞所在的位置不同,分为交界痣、混合痣和皮内痣。

一般不突出皮肤表面,色素痣的直径在两毫米以内的黑色和咖啡色的色素痣,都可以使用激光的方法去除。由于激光的治疗深度以及能量有限,所以在治疗的过程中,一般需要三到五次的治疗才能完整去除色素痣,每次治疗周期需要间隔两个月左右。

激光去痣后产生反弹,除了有些痣自身就不符合激光去痣外,也与个人的体质、术后保护等有一定的关系,另外,与医疗机构的正规性及医生的专业程度也存着的一些关系,因而,求美者若要去痣,应尽量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多听取医生的建议,以免去痣失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