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颌骨不对称怎么改善?
下颌骨不对称怎么改善?

病情描述:我下颌骨不对称,要怎样改善?

85 2022-11-24
医生回答:

求美者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下颌不对称是很普遍的,因为正常人类的差别不会超过3%,所以这个差别很大的人就需要用治疗来改善。如果需要治疗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或者大型医院的口腔颌面外科进行检查,拍摄曲面断层片以明确引起下颌骨两侧不对称的原因。

下颌骨不对称可以通过戴牙套或者是磨骨手术来改善,如果是因为遗传或者是因为牙齿的畸形,那就要看是什么了。

1、下颌骨功能不对称:下颌骨功能不对称:由于牙齿对位不良、牙齿发育有缺陷等原因,会导致下颌骨功能不对称,从而保持正常的咬合关系。可以通过纠正异位牙齿、改善牙齿对位、拔牙、牙齿修复等方法,使下颌骨恢复到正常的对称状态;

2、下颌关节疾病:下颌关节疾病引起的口腔功能障碍,也有可能是因为下颌关节脱位、半脱位引起的。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可以通过热敷等物理治疗来减轻;

3、下颌骨发育不良:对于先天性下颌骨发育不均匀的病人,可以优等行牙齿的对位矫正,严重的可以通过外科截骨来进行矫正;

4、其他病变:下颌骨不对称,局部疼痛、肿胀、异物感、异物感、下颌骨肿瘤、异常增殖骨纤维病等,需要及时去医院做X线检查,确定原因,需要进行外科手术。

希望回到有帮到您,呆狐医美祝您生活愉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