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脂肪填充面颊是不是要第二次填充?
脂肪填充面颊是不是要第二次填充?

病情描述:做脂肪填充脸部,是不是填一次不够,要做第二次填充的?

98 2022-11-24
医生回答:

求美者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脂肪填充不一定要第二次。进行一次脂肪填充后,大部分求美者能够达到较好的填充效果,但部分求美者如果对于局部要求过于完美,会进行二次填充。对于多数的求美者,建议不要着急进行二次填充,可以继续先观察填充的效果,因为在填充半年后脂肪细胞成活,局部还会更加饱满。如果半年后对于填充部位不满意,可以安排二次填充。

一般情况下,脂肪的存活率在50%至90%左右,但是医生在手术时,往往会比求美者正常需求的量,稍稍“适量”多填一点,也即矫枉过正的量,这个多填充的量是把将来要吸收进去的量也计算进行的,这样就算吸收一部分,术后也能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样子就不需要二次填充。

希望回到有帮到您,呆狐医美祝您生活愉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