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填充眉弓不满意怎么办?
自体脂肪填充眉弓不满意怎么办?

病情描述:做了自体脂肪填充眉弓不满意怎么办?感觉眉弓现在搞得怪怪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35 2022-11-23
医生回答:

求美者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如果不喜欢自体脂肪填充眉弓的效果,可以在手术后一个月内,通过热敷促进脂肪的自体吸收,或者在手术后三个月以后配合局部的按摩,使脂肪细胞变得纤维化,这样眉弓的形态就会恢复到接近原来的样子。脂肪填充眉弓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脂肪会慢慢被吸收,到时呈现的效果就会比较自然,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效果没有得到改善,可以注射具有溶脂功能的针剂,将注射进去的脂肪溶解掉。

自体脂肪隆眉弓的原理是将自己身体腹、臀、腰、大腿等处的脂肪用负压吸脂的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净化脂肪颗粒后,注射到眉弓皮下组织内,可以达到隆高眉弓的目的,并不是将一整块脂肪移植到眉弓处。一般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术后很少会出现效果不佳的情况。

希望回到有帮到您,呆狐医美祝您生活愉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