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截了下颌角后下颌角还会长出来吗?
截了下颌角后下颌角还会长出来吗?

病情描述:医生请问下如果我做下颌角整形 把下颌角截掉了还会再长出来吗

37 2022-11-23
医生回答:

求美者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般成年人体已经基本定型了,是不可能再度长出来的,不过也有一些因为体质的不同,出现少量增生情况,但是对于面部形态没有影响的,所以爱美者不比过于担心的。做下颌角整形瘦脸手术,建议选择正规医院操作,这样安全和效果有一定保障性。

成年后人体的骨骼是不会发生变化的,因此做完下颌角整形手术后效果可以保持终身,骨头也不会再重新长出来。可是,未成年人发育还没有成熟,是有可能发生骨头再生长这种情况的。成年人一般情况下,无论磨削或截骨,术后骨头是不会再长出,不过临床中可能由于骨髓腔暴露后包扎不好而产生小的血肿,后期机化形成骨赘,但也不是反弹,磨腮削骨是对下颌角骨头的切除及打磨,而人体成年后,细胞的数目是衡衡定,骨细胞去除后,不会再生。

希望回到有帮到您,呆狐医美祝您生活愉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