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牙齿矫正什么时候换钢丝?
牙齿矫正什么时候换钢丝?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上个月刚做了牙齿矫正,什么时候换钢丝?

92 2022-11-23
医生回答:

求美者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矫正牙齿一般需要两个月左右换一次钢丝,钢丝主要是增加牙齿的受力。在矫正牙齿的时候通常需要使用钢丝,钢丝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力度会被减弱,因此需要定期更换,更换之后可以帮助矫正力度增加,帮助牙齿快速的恢复。

在牙齿矫正期间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根据牙齿矫正的速度调整牙套的力度,避免影响到矫正效果。矫正期间还需要控制饮食,尽量不要吃坚硬的食物,还要避免吃太多黏性的食物,否则会影响牙齿健康。

钢丝牙套矫正牙齿是使用钢丝牙套的拉力作用,能够使牙齿慢慢的移动,达到排列整齐的效果,但是在矫正过程中需要定期到医院更换钢丝,一般在两个月左右要更换一次,如果牙齿护理措施不当导致钢丝受到损伤,则需要尽快更换处理。

希望回到有帮到您,呆狐医美祝您生活愉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