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半口种植牙能维持多少年
半口种植牙能维持多少年

病情描述:半口种植牙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19 2022-06-13
医生回答: 1、与患者自身的条件有关:如果骨量充足(包括高度与厚度),骨密度适宜,牙龈条件好则使用寿命长,相反则就会影响种植牙寿命。

2、种植系统的选择:种植系统在生产工艺、外形设计、连接方式、加工精度、上部结构以及消毒包装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及标准。不同的种植系统及材料就会有不同的效果,而这个也是决定种植出来的牙齿能维持多久的效果的重要因素了。

3、种植医师的经验:种植牙手术属外科手术,其对修复技术的精度要求极高,医生必须接受过专门的学习和培训。同时具有一定的临床经验,才能正确完成种植治疗的每一个步骤,顺利处理治疗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特殊情况,从而保证种植牙的长期效果。

4、日后的保养呵护:如果爱美者做好相关的保养护理就可以延长种植牙的寿命,对于平日的口腔清洁维护都要做好,杜绝口腔疾病的发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