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骨矫正是什么?鼻骨矫正好吗?
鼻骨矫正是什么?鼻骨矫正好吗?

病情描述:请问鼻骨矫正是什么?鼻骨矫正好吗?求各位解答一下!

65 2021-11-23
医生回答:

在日常生活当中,有一些爱美之人由于意外导致鼻骨歪斜,从而影响到自身形象,这是一个爱美之人所不能容忍的,因此这些人士便选择去做鼻骨矫正手术。而鼻骨矫正就是通过手术方法来对歪斜的鼻骨进行矫正,以达到整形的目的。

  关于鼻骨矫正常用的手术方法有两种,一种是通过专用手法来使歪鼻进行复位,这种方法不需要手术,通常在鼻部受伤后的两周内,鼻部有水肿或者是水肿消肿后采用该种方法。而另一种则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来对外鼻进行矫正。其中也包含了对单纯软骨部歪曲以及合并骨部歪曲的矫正。但因为该项手术属于二级项目,对于操作医生要求较高,因此建议去正规医院进行矫正手术。

  鼻骨矫正手术一般是沿着鼻软骨两侧对剥离出部分的软骨进行矫正,以达到鼻骨矫正的目的。如果受术者存在鼻中隔歪曲的话,也应该同时对其进行矫正,以免术后鼻骨出现再次歪曲的情况。而且该项手术是在鼻孔缘进行的,所以在鼻部外表上一般不会留有疤痕。但建议受术者在手术之前对自身进行一个健康的体检,确保自身没有大的疾病,并且也不属于疤痕体质。

  以上是关于鼻骨矫正手术的一些相关知识介绍,因为每一位受术者鼻部情况不同,就会导致矫正方案不同,因此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医疗机构来开展手术,同时在手术之后也要自己注意对手术部位做好防水措施,不要碰到不干净的东西,以免导致伤口发生感染。

  坚挺的鼻子可以使爱美者的面貌更加的有立体感,但生活中有一些人因为天生的原因或是后天的撞击导致鼻子很歪,给自身的形象带来很严重的影响,于是爱美者就会选择鼻骨矫正手术来进行改善,此项目是目前很有效的一个手术方法,手术时间短,恢复快,效果自然真实。鼻骨矫正的效果

  1、三维立体分析鼻型:基于面部各角度相关比例对鼻、面部进行美学分析。

  2、精细雕琢黄金比例:让每一个细节准确在0.1毫米之内,下垂脂修复细琢,成就大事杰作。

  3、准确定位鼻部与面部各角度:强调鼻高与鼻根、鼻梁、鼻尖、鼻孔等部位的整体和谐。

  4、自体软骨塑美俏鼻:合理、安全有效的隆鼻材料,具有出色的支撑性和塑形性,没有排异反应。

  5、“三位一体”综合应用:软骨移植技术、软骨缝合技术、截骨塑形技术,三种技术的整合运用可以解决所有的鼻部整形问题。

  综上所述,建议求美者还是选择一些有着相关证件的正规三甲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另外在手术前还需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确保身体无其他异常。手术前禁止服用一切含有凝血功能的药物,术后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用力挤压鼻子,要注意休息,定期检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