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美白导入多少钱一个流程?做美白导入大概多少钱一次?
美白导入多少钱一个流程?做美白导入大概多少钱一次?

病情描述:美白导入多少钱一次呢?美白导入到底需要多少钱一个流程?

54 2021-11-18
医生回答:

  美白导入的费用大概在8百元-1千元左右。不同的地区价格也是不同的。这也可能会引起渗透到角质层,皮肤加速老化,并且会导致比较容易过敏。多喝水,可以喝点柠檬蜂蜜加上百香果来泡水喝,柠檬有美白的功能。

  首先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大概价钱在10000元左右,美白导入,主要是将高浓度的美白药剂,运用正负离子交换作用,让细胞间隙扩大,提高药剂进入皮肤的通透性,并大量导引到皮肤深层。而且激光祛斑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但是如果治疗之后没有谨遵医嘱进行护理,就可能引起色素堆积等问题,祛斑整形专家介绍,治疗后的护理至关重要。当激光祛斑之后,皮肤受到激光的点射,有些人会出现皮肤红肿,这个是正常现象,有时候也会出现轻微的出血,这个都是正常现象,会很快的消退,不必担心。

  1、一般创面结痂之后会在一个星期左右退去,脱痂皮之后,皮肤是较柔弱的,成粉红色,这个时候一定要保证皮肤的清洁卫生,而且防止日晒。

  2、较好不要出门,如果出门要做好防晒,

  3、如果在三个月左右色素并没有全部退去,那么有专家诊断后,可以再次进行激光祛斑。而且左旋维生素C能抑制酪胺酸酶及还原黑色素,并淡化已形成的斑点,抑制黑色素形成。左旋维生素C是制造胶原蛋白必须成分,而胶原蛋白是构成真皮的主要成分,若缺乏会影响胶原蛋白的形成,造成皮肤松弛老化,并产生皱纹,愈老化的皮肤所含左旋维生素C的含量愈少,故须随时补充。皮肤受到外界环境影响,会形成游离自由基,自由基会破坏正常组织内的胶原蛋白、弹力素,造成老化、产生细纹、皱纹。左旋维生素C能有效中和自由基,改善肌肤纹路,还原受损肌肤,让皮肤紧实有弹性。

  你好,做美白导入的费用一般为100~1000元/次,通常3~6次为一疗程,每次间隔1周。不同地区、不同医院的收费标准不同,一般来说正规医院有合理的收费标准,治疗效果也比较有保障,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咨询治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