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只开眼角不割双眼皮可以吗?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只开眼角不割双眼皮可以吗?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病情描述:自己眼睛本身就挺大的,所以不太考虑做双眼皮手术,想知道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26 2021-11-16
医生回答:

  可以的,单纯的开眼角手术也是可以的,只是效果会不如双眼皮与开眼角的综合效果,不过若你本身就是双眼皮那也是可以的。一般而言,更好是两项手术同时进行,这样更有利于手术的设计。开眼角是一种眼部整形手术,它能消除眼睛内侧的皱纹,即解除隐盖眼睛内侧的皱纹,让你的眼睛看上去更有精神显得更大的技术,做完以后眼睛会有明显的变化但是要注意恢复。

  目前进行开眼角的手术是比较多的,而且手术后的切口也是比较小的,要切开多长才可以把眼睛由小变大都是根据自身的情况而定的,一般是不会留疤的,术后也是要注意伤口卫生。

  两者肯定是有很明显的区别的,开眼角主要是针对小眼睛,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而割双眼皮的话就属于是针对单眼皮女性的,不过两者都是为了眼睛整体的美观性,当然选择做什么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以及自己对这方面的实际需求来决定,要是小眼睛可以开眼角,如果是单眼皮可以做双眼皮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