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多项包括哪些项目?鼻部多项一般价格多少钱?
鼻部多项包括哪些项目?鼻部多项一般价格多少钱?

病情描述:对自己的鼻子有点不太满意,想要了解一下鼻部多项的相关信息,还想要知道具体的价格?

76 2021-11-16
医生回答:

  鼻部多项隆鼻是一个综合性强的隆鼻项目,会全面考虑顾客面部情况,综合给出一个隆鼻方案。

  鼻部多项往往会包括哪些单项隆鼻,或者是多项隆鼻方式,一块使用,多用于鼻部情况复杂的顾客案例鼻部多项隆鼻项目:彭体隆鼻+软骨隆鼻+其他项目鼻头、鼻翼缩小术朝天鼻隆鼻手术隆鼻失败后的鼻修复等都属于鼻部多项一般而言,含有两项及以上就可以称之为鼻部多项。

  鼻子整形看所需要的材料,材料也是分国产和进口的,进口的材料的价钱就比较贵了,材料的好坏决定手术费用。不同材料的价格不同,膨体价格通常会高于硅胶,自体软骨通常价格会略高于假体。

  鼻部多项的项目比较多,难度较大,因此手术费用一般在2万-5万左右,不过具体价格需要结合医生、机构等多个因素来考虑,需要因人而异。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