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单眼皮开眼角效果注意事项?单眼皮开眼角是什么效果?
单眼皮开眼角效果注意事项?单眼皮开眼角是什么效果?

病情描述:请问一下单眼皮开眼角效果注意事项?单眼皮开眼角是什么效果?求解答!

32 2021-11-11
医生回答:

  单眼皮开眼角效果注意事项?

  在生活中有些单眼皮人群的眼睛特别小,但是又不想做双眼皮手术,于是便进行开眼角来改善,单眼皮开眼角术后的眼睛会明显变大,而且视野也宽阔了不少。开眼角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內眦赘皮去除,再进行缝合,以此来延长眼睛的长度,让眼睛变大,同时眼型也纤长优美。  手术注意事项:

  1、在进行开眼角手术的前个礼拜,爱美者要开始停用对手术不利的药物。在术前的一个礼拜开始忌烟。

  2、还要确保身体健康,没有传染性疾病或者眼部没有炎症的状况。

  3、在手术当日,要保持面部的清洁干净,不要化妆。

  4、女性求美者要错开月经期,因为月经期手术会加重术后局部的淤青和肿胀现象,不好恢复。

  5、做完开眼角手术后,眼部会有肿胀的现象,可以用冰敷的方式缓解局部,一般过了三天就会自然缓解。

  6、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不能碰水,并遵医嘱服用抗菌药物,避免感染。

  7、要注意休息,不要用眼时间太长,在休息时可以将枕头垫高,防止肿胀加重,不可对眼睛进行按摩揉搓。

  8、待一个礼拜后拆线可以使用能够防止痕迹增生的药物。

  9、日常饮食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能够促进局部愈合的有营养食物。

  开眼角手术虽然是一项小手术,但是对于医生的操作手法要求比较严格,如果操作不当的话,会导致局部出现一些不美观的情况,因此建议爱美者为了自身的安全,尽量要选择有资质的医疗机构,通常这种机构里的医生都有着精湛的技术操作,是可以让术后的效果更为理想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