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颌角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下颌角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办法?
下颌角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下颌角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办法?

病情描述:下颌角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下颌角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办法?

82 2021-11-04
医生回答:

  下颌角手术后快速消肿的方法

  下颌角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脸蛋往往是给人的前列印象,小巧精致的脸型给人看上去显得五官很有立体感,这样的颜值走在路上回头率一定会飙升不少的,但是有的人天生下颌角显得肥大,这就对于个人形象非常的不利了,很多爱美者为了改变自己的形象选择了下颌角整形手术,那么下颌角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下面就来详细说明一下吧。

  下颌角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

  1、在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前,女性需要错开月经期,因为这个时期手术风险较高,会导致术后的淤青和肿胀加重。

  2、爱美者要提前一个礼拜戒烟,术前两个礼拜开始停止服用活血类的药物。

  3、手术当天要把面部和口腔清洁干净,并且面部不要化妆。

  4、在进行该项手术,还要确保自身身体健康,没有传染性疾病以及没有面部口腔没有炎症等。

  5、如果患有基础病的人群,应在面诊时如实告知医生的病情,方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6、由于手术是在全麻状态下进行的,因此在术前6~8小时保持空腹状态。

  7、做完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的前5天要每天吃流食,忌食吃有刺激性的辣椒类食物和发物,同时忌烟酒。

  8、为了避免感染,爱美者可在术后的6小时,用漱口液漱口,一直到拆线的那一天。

  9、在拆线以后不要让局部沾水,避免感染。

  10、在术后的一个礼拜或者半个月后,医生会为其佩戴颈颌套,防止皮肤出现松弛下垂的现象。

  " style="font-size: 0.64re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