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颌角手术过后要休息多久?休息多久才可以自己活动?
下颌角手术过后要休息多久?休息多久才可以自己活动?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做了这个下颌角手术要休息多久?几天就可以摘下来去上班买菜等呢?

50 2021-11-04
医生回答:

  下颌角手术一般要恢复3~6个月,恢复时间是不一样的,这跟术后的护理情况有一个关系,术后要按照医生的要求服用药物,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合理佩戴头套,注意合理的饮食,这样可以更快的恢复。此外恢复的时间也跟手术时选择的医院和医生以及个人的体质情况有关。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提示,考虑你是因为下颌角手术治疗后。一般情况下,术后肿胀和淤青在一周左右就会消退很多,肿胀和淤青完全消失得需要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做了下颌角整形手术后是需要住院观察3天左右,3天后如无异常情况就可以出院,术后消肿快的话可以在术后7天拆线,消肿慢的话就得再等上几天。

  手术的时间大约需要4小时。建议您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保持口腔的清洁,可有效的减少感染炎症的发生。

以上如有疑惑可以咨询客服,客服小姐姐将一一为您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