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牙贴面效果到底怎么样?超薄瓷贴面是怎么样的?
牙贴面效果到底怎么样?超薄瓷贴面是怎么样的?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牙贴面效果到底怎么样?超薄瓷贴面是怎么样的?求解答!

84 2021-11-02
医生回答:

  很多人一定都很好奇牙贴面效果到底怎么样?

  对比烤瓷冠,牙贴面修复牙齿可实现无痛修复,就诊时间短,已获得多数人的青睐。

  但也有人对于贴面修复价格,产品质量,后期保养等都存在质疑。

  因为这些原因,想修复牙齿的患者会考虑选择冷光美白或烤瓷冠。

  结果,你懂的,选择冷光美白和烤瓷冠都会大大伤害了牙釉质,让你的牙齿变得更“脆弱”。反复就诊看牙医,当初省下的钱,又用回在治疗牙齿上。

  相比牙贴面修复体验会轻松舒服很多。相信大家都清楚牙贴面优势,但是牙贴面的价格却是让一部分人望而却步。

  于是有的人开始在某宝上搜索,还真的发现所谓的牙齿贴片,而且价格非常实惠,全套工具只要几十块钱到两百块不等,所以立马被价格冲昏了头脑~

  购买几十块钱的牙贴面真的赚到了吗?

  牙贴面可是一项精细化的技术活,不管是材料还是口腔内部操作技术都有高标准的要求,这也是牙贴面价格高的原因。

  而且这些所谓的几十块钱就能买到的“牙贴面”,不过都是一些三无产品,材质可能是塑料改造成的,但是这个“塑料”的源头是不是安全干净的,都是待考证。

  一方面使用劣质的材料,一方面没有经过学习自己上手贴“贴面”,对牙齿的伤害可想而知,更别提后续保养问题,毕竟塑料的硬度和瓷的硬度,想一想也就知道哪个更持久了。

  真正的超薄瓷贴面是怎么样的?

  牙齿贴面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快捷的“美白修复”技术,对于牙黄、牙齿过小、缝隙过大、四环素牙、氟斑牙等牙齿问题都有比较理想的修复效果,因此受到非常多的都市白领的喜爱。

  超薄瓷贴面是牙齿贴面中贴面材料较理想的,相比之下瓷贴面韧性、硬度、美观性都完胜其他材质的牙贴面。相对应的,超薄瓷贴面的价格也是较贵的,对医生的技术手法要求也是很高的。在正规口腔机构做一口瓷贴面,至少可以保证十年的成效,如果平日里的口腔护理做的比较到位,甚至能保持终身的使用。因此,及时超薄瓷贴面的价格略贵一些,依然有很多人选择它。

  很多想美牙的小伙伴常常将牙贴面的价格理解为材料的价格。

  一次完美的牙贴面修复,除了贴面的材料成本,还有加工厂生产的劳务成本,更重要是:医生的粘接技术水平这是决不能忽视的。

  牙齿贴面粘接其实是考验牙医业务水平的娴熟程度,一个技术娴熟的牙医至少需要成熟的医学基础背景,不低于500小时的实操经验!按照一天8小时实操(不吃不喝不休息)也需要60天!当然这只是理论~

  须知,要培养一个上岗的牙医,平均需要五至八年,还有大量的临床训练。

  这样才可以确保贴面成功覆盖在原牙上,既不影响你的口腔健康,也保证了唇美观形态。

  其次,贴面修复还需要医疗专用的粘接剂,其生物相容性好,不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影响,价格也是不菲。当然,这些也是涵盖在成本的一部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