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牙贴面和美容冠的区别是什么?俩者哪个比较好呢?
牙贴面和美容冠的区别是什么?俩者哪个比较好呢?

病情描述:请问牙贴面和美容冠的区别是什么?俩者哪个比较好呢?求解答!

90 2021-11-01
医生回答:

  您好,专家表示,美容冠比贴瓷面更坚固,而且牙龈终身不会出现黑线。美容冠全新科技的应用突破传统矫治工艺,体验舒适,整个过程均采用先进技术及精密设备,矫治更细致定位准确,牙齿更美观。美容冠因其精密、先进成为修复失败贴瓷面的克星。贴瓷面的作用主要是用来对患者的畸形牙齿进行改良端正,而美容冠的作用是在牙齿矫正的基础上对牙齿进一步美化,贴瓷面和美容冠是有区别的。贴瓷面强调牙齿的治疗修复功能,重在治疗效果。美容冠在保障牙齿治疗的效果和牙齿功能的同时,更强调牙齿质量的保障和牙齿美容的效果。

  牙贴面和美容冠的区别是:两种手术的原理是不同的,牙贴面是一种覆盖部分牙面的瓷修复体,即采用粘贴技术,可以保存牙齿的活髓,少磨牙;美容冠对于牙齿造成的伤害会更大一些,这种手术是通过将原本的牙齿磨小,再将美容冠安装到牙齿上来达到手术效果的。两种手术方法的色泽效果也是不同的,牙贴面大多采用传统的比色技术,牙齿颜色较容易失真,变色,色调不一,而美容冠采用的是四维美牙系统,色泽会更加自然。两种手术的功能也是不同的,牙贴面强调牙齿的治疗修复功能,重在治疗效果;美容冠在保障牙齿治疗的效果和功能的同时,更强调牙齿质量的保障和牙齿美容的效果。

  其实贴面它就是主要是在牙齿的唇面做一个薄层的一个修复体,而冠是在整个牙齿的表面就整个牙冠临床牙冠的表面包裹一层,来做一个冠的修复。这两个就是它需要磨牙的量不一样,贴面只要少量的磨出牙齿唇面而冠是整个牙冠四周,包括横面都要均匀的磨出不同的厚度然后来进行一个修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