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烤瓷牙和美容冠的区别是什么?他们俩者之间的关系又是什么样子的?
烤瓷牙和美容冠的区别是什么?他们俩者之间的关系又是什么样子的?

病情描述:请问一下烤瓷牙和美容冠的区别是什么?他们俩者之间的关系又是什么样子的?求解答!

36 2021-11-01
医生回答:

  烤瓷牙和美容冠的区别在于烤瓷牙属于义齿的一种,可以用来修复口腔内大部分牙齿的缺失,美观牙齿,解决多种牙齿问题,而美容冠只是一种牙齿美容修复方式,它不能修复缺失的牙齿,只能从外观上对牙齿的破损和牙齿变色进行修复,并且只适合前牙的美容,在做美容冠的时候需要有牙根存在才可以,烤瓷牙就没有这方面的要求。具体爱美者适合哪种牙齿美容修复方式需要看爱美者的牙齿情况,爱美者可以到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诊断,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牙齿修复方式。

  烤瓷牙属于补牙的一种材料,选择烤瓷牙进行补牙的安全性相对比较高,一般不会对爱美者的牙齿以及身体健康产生不良的影响,而且补牙效果相对也是比较好的,能够提升爱美者口腔的咀嚼功能,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相对比较长,而美容冠主要应用于矫正牙齿不齐,通过做美容冠矫正手术可以提升求美者口腔的整体美感,术后效果的稳定性相对也比较好。其次如果爱美者需要做牙齿矫正手术,要选择去当地比较正规的医院做,因为通常正规医院所配备的医疗设备比较先进。

以上如有疑惑欢迎致电客服,客服小姐姐将一一为你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