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牙齿美白有几种洗牙方式呢?漂白方式可以吗?
牙齿美白有几种洗牙方式呢?漂白方式可以吗?

病情描述:请问一下牙齿美白有几种洗牙方式呢?漂白方式可以吗?求解答!

83 2021-10-31
医生回答:

  牙齿美白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也可以通过冷光美白。超声波主要是采用超声波震荡的方式,去除牙齿上的牙菌斑和牙结石,还可以去除牙齿上的色素沉着,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保持口腔清新,预防牙周疾病的出现。如果色素沉着比较严重,可以通过冷光美白涂,抹美白剂,然后再通过冷光照射后达到去除的效果,去除多年的牙渍和污渍。少喝浓茶或者是浓咖啡,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做好口腔的护理。

  氟斑牙需要美白的话需要通过化学漂白来去除。化学漂白剂能够渗透牙釉质和牙本质,氧化牙齿内部沉积的色素颗粒,将其转化为无色的物质。医院内还有些专门的仪器,例如冷光、激光等,都能辅助漂白剂发挥作用,使之更快速集中的破坏色素分子,达到美白的目的。

  牙齿美白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牙齿贴面的方式进行调理,也可以通过冷光美白的方式进行调理。冷光美白期间一般会对自身的牙齿上使用一些美白剂,在冷光照射期间可以加快美白剂的吸收,并且对于局部的色素可以起到溶解的作用,从而可以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观察自身的状况,如果自身出现了牙釉质的损害,则需要通过树脂贴面的方式进行调理。牙齿美白期间通常需要做好牙齿的护理工作,要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减少牙齿上的色素沉着。

以上回答如有疑问欢迎咨询客服,客服小姐姐将一一为您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