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牙齿美白价格大概多少左右?多少钱可以牙齿美白呢?
牙齿美白价格大概多少左右?多少钱可以牙齿美白呢?

病情描述:请问一下牙齿美白价格大概多少左右?多少钱可以牙齿美白呢?求解答!

70 2021-10-31
医生回答:

  牙齿美白价格大概多少左右

  近年来,人们都喜欢给牙齿做美白,而比较令人追捧的就是冷光牙齿美白的项目,冷光牙齿美白的价格每次大约是500元到1500多元之间吧,有些人认为这个价格比较贵,其实这个价格是市场上比较普遍的价格来的,因为采用这个冷光美白的技术是一种用时比较短,而且效果又好的一种牙齿美白技术,较重要的是又效果保证,比你自己盲目去做的其他美牙项目都要好。

  牙齿美白价格大概在1000到4000元左右,牙齿美白与自身牙齿的情况有关。如果牙齿色斑比较少,所需要美白牙齿比较少,可以利用喷砂技术清洗牙斑,价钱大概在1000元左右。如果牙齿牙斑牙垢比较多,可以采用冷光美白,通过蓝光照射使美白剂附着在牙齿上,大概在4000元左右。在医生的建议下,可以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

  但是只是一个参考价格,因为在进行美牙时,选择的方式可能会有所不同。如果在做美牙时选择的是冷光,美白价格方面可能会比较贵,通常会在8000~15,000左右,通过冷光美白可以让牙齿迅速达到变白的效果,还可以提升口腔的美观。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