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o型腿矫正手术痛苦吗?它需要注意的事项又有哪些?
o型腿矫正手术痛苦吗?它需要注意的事项又有哪些?

病情描述:请问一下o型腿矫正手术痛苦吗?它需要注意的事项又有哪些?求解答!

77 2021-10-27
医生回答:

  修长的双腿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这样的双腿可以衬托出一个人的美感,不过在现实当中有一些人因为天生的缘故,存在o型腿的现象,o型腿会让整体的形象受到严重的影响,于是人们便会通过o型腿矫正的方法来改善。在做o型腿矫正的手术过程中不会有太痛的感觉,因为在手术之前会在部位注射麻药,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在完成手术以后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这样对手术的恢复有着很大的帮助。  o型腿矫正手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内,治疗部位不可以沾水,需要保持干燥卫生,若是有不适感,可以用无菌棉擦拭,这样对于手术部位有着较大的好处,可以避免感染现象产生。  

2、术后短期内不可以洗澡,也不可以在手术部位涂抹护肤品,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过敏现象产生。  3、修养期间,应选择安静闲适的环境,睡觉时,应将腿部抬高,这样利于血液流通,避免肿胀现象产生。  

4、恢复期间内,可以多食用一些蛋白类或者是纤维类的食物,对于创口的愈合可以提供有利帮助。刺激性的食物应避免摄入,因为这类食物可能会影响到创口恢复。  

5、术后若是出现不适的情况,也不建议服用止痛类药物,这些药物可能会加重不适症状,对于创口愈合也无异。  

以上是关于o型腿矫正的一些相关回答,提醒想要改变的人,为了手术后能够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求美的人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经验充足的大夫,这样可以使一个人的安全以矫正后的效果得到相应的保证。在决定做这项手术的时候,求美者要做一个健康的体检,确保身体没有天生传染疾病的人在做此项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