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o型腿矫正手术的方法?o型腿矫正手术的方法有几种?
o型腿矫正手术的方法?o型腿矫正手术的方法有几种?

病情描述:请问一下o型腿矫正手术的方法?o型腿矫正手术的方法有几种?求解啊!

73 2021-10-27
医生回答:

  大家看到明星笔直的双腿都会羡慕不已,再看看自己的o型腿难免会产生自卑的心理。o型腿很影响美观,特别是对于想要做模特儿的人们来说,o型腿简直就是一个噩梦。o型腿矫正手术痛苦吗?一起来看看简单的o型腿矫正方法。

  o型腿矫正手术的方法

  o型腿矫正方法

  1、坐在床上,背伸直,切记腰要挺起来,不然又是压在胯上的。早期可以靠墙。

  2、弯曲膝盖,脚掌对脚掌,脚尖脚跟对齐放在床上,两腿这时是分开的,腿内侧朝上,两腿膝盖这时是朝向两个外侧的。两个脚跟尽量靠近身体。

  3、双手抓住对好的脚掌,使劲让两腿膝盖同时往下用力,就是往床的方向。尽量让膝盖、大腿贴到床上。

  这时会感到两个胯部(股骨头的位置)有压力。时间自行掌握、次数自行掌握。

  一开始肯定不能让膝盖压到床上的,要量力而行。一定要尽量靠自己大腿和胯的力量。此时的关键是保持腰和背的直立。一定不要让上身重量压在屁股上。

  4、放松大腿和胯,保持第二步的状态。在挺直腰背的情况下尽量用胸往前下方贴,也就是用胸去靠近抓着两只脚的手。

  这时候会感觉腹股沟处有压力和撕感。时间自行掌握。次数自行掌握。

  一开始肯定不能让胸贴到手上的,要量力而行。一定要尽量靠自己上身的力量。此时的关键是保持腰和背的直立。一定不能含胸。

  不含胸有个窍门,就是胸下压的时候脸不要朝床的方向,而是向前方,把脖子拉长,下巴朝远下方。这也是芭蕾舞基本训练里面拉脖子的方法。所以芭蕾舞演员脖子都长,很有气质的样子。

  o型腿矫正手术痛苦吗?o型腿矫正手术还是很痛苦的,后遗症也比较多,不建议大家进行手术治疗o型腿。大家可以在日常的生活中关注一些小细节,加强锻炼,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纠正你的o型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