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o型腿矫正手术效果如何?o型腿矫正手术对医生的要求高不高?
o型腿矫正手术效果如何?o型腿矫正手术对医生的要求高不高?

病情描述:o型腿矫正手术效果如何?o型腿矫正手术对医生的要求高不高?

72 2021-10-27
医生回答:

  o型腿矫正手术效果如何?

  做o型腿矫正手术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一般通过做o型腿矫正手术可以使爱美者的腿型看起来比较笔直,而且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一般不会出现反弹现象,但是为了确保爱美者的人身安全以及术后的效果,要选择去当地比较专业的医院进行o型腿矫正手术。因为专业医院的医生对于o型腿矫正手术的技术掌握的比较全面,而且所使用的手术工具也是比较先进的。另外求美者在做完o型腿矫正手术之后,也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短期之内不要行走。

  O型腿矫正手术通常采用楔形截骨技术,也就是根据求美者骨头弯曲的具体情况,医生会制定出针对性的手术方案,然后在麻醉状态下,将骨头外侧横切去适量的楔形骨头,把骨头接直,较后用钢板固定即可。矫正手术后会出现一定程度的疼痛,求美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恢复保养,通常3-6个月就能恢复。该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建议求美者在正规的大型医院或公立三甲医院进行手术,这类医院的设备和技术会比较先进,医生的临床经验丰富,医疗服务较好,手术的安全性更高。

  一般也称为0型腿,医学上称为”膝内翻”。以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两足内踝能相碰而两膝不能靠拢为主要表现的畸形疾病。一般也称为0型腿,医学上称为”膝内翻”。以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两足内踝能相碰而两膝不能靠拢为主要表现的畸形疾病。这个样的矫正手势一般都是两三万左右差不多,一定要求正规的三甲医院治疗。建议要注意外八字步,二狼腿,盘腿坐,等等都是不能做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