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问一下o型腿矫正器有用吗?小孩子该如何治疗?
问一下o型腿矫正器有用吗?小孩子该如何治疗?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o型腿矫正器有用吗?小孩子该如何治疗?这个治疗的过程如何?求解答!

17 2021-10-27
医生回答:

  问一下o型腿矫正器有用吗

  0型腿主要表现为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两足内踝能相碰而两膝不能靠拢。这种情况称为0型腿。造成O型腿的原因有多种,比如软骨营养障碍,维生素D缺乏等。矫正0型腿的方法包括手术、正O仪器、夹板、绑腿、锻炼、矫正鞋垫等。矫正器有用。

  o型腿又叫左膝盖外翻。矫正器对于治疗这种腿型有着较好的疗效和显著的效果。建议尽快使用,否则年龄大了,只有只能通过手术进行治疗了。平时也要注意调整腿型,走路的方式。适当做一些蹲起运动,对腿型的矫正也有好处。

  孩子十岁,走路的时候有o型腿,这种情况是可以应用o型腿矫正器的,平时要加强营养,多喝牛奶,补充钙剂,同时多晒太阳,补充维生素ad,注意休息,避免剧烈的运动,通过这些处理是可以防止加重或者是缓解o型腿的,如果是严重的话,有的就需要成年后进行手术矫形的。

以上如有疑惑欢迎致电客服,客服小姐姐将一一为您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