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光子嫩肤是医美中皮肤美容的基础项目吗?有没有国家认证?
光子嫩肤是医美中皮肤美容的基础项目吗?有没有国家认证?

病情描述:光子嫩肤是医美中皮肤美容的基础项目吗 有没有国家认证

36 2021-10-21
医生回答:

  光子嫩肤是医美中皮肤美容的基础项目,也是皮肤管理里的必备,但是随着市场光子嫩肤仪器的不断更新出现,这让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了。对于想做美肤的人来说选择黑金DPL超光子好还是m22好?

  黑金DPL超光子可以很好的改善色斑、红血丝、肤色晦暗、肤质粗糙、毛孔出大及皱纹等问题。M22跟光子嫩肤属于包含关系,其中很受欢迎的就是M22强者之冠,能一体化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黑金DPL超光子的优势:

  1、黑金DPL超光子可保证3HZ的超高频率,每秒发射3个脉冲,是传统光子的9倍,保证了整体的治疗效果。

  2、黑金DPL超光子独特的in-motion速滑技术与3HZ超高频率搭配,可有效实现对全脸实现零痛快速嫩肤。

  3、在治疗的整个过程中使用超级白宝石冷却技术,让局部温度可以达到-8-4°C,规避了烫伤、水泡等出现。

  M22的优势有:

  1、OPT技术升级版:采用 Lumenis拥有专有OPT技术及滤光科技,波长较窄,可以更精细准确治疗。

  2、多脉冲技术:M22拥有6段不同波长的滤光镜,从515nm到755nm,可以针对不同肤色来调整波长治疗,解决多种不同肌肤问题。

  3、蓝宝石冷却技术:具有蓝宝石导光片冷却系统,可以提供对皮肤表皮层的保护,减少疼痛,让治疗更安全更有效率。

  综合上述,黑金DPL超光子可以达到真正零痛感,而M22还有热热的轻微的痛感。总得来说各有各的优势,如果求美者对于疼痛感很敏感,比较建议黑金DPL超光子,如果对疼痛感不是很敏感的,条件又有限的话,比较建议m22。

  光子嫩肤m22和飞顿dpl这两种都是比较好治疗皮肤的方式。具体哪个好是根据个人的皮肤情况来决定的,如果个人的皮肤上出现黑色素和松弛下垂长出皱纹,做光子嫩肤m22比较好。因为光子嫩肤是采用强脉冲光的原理,穿透皮肤表层进入真皮层,分解皮肤内的黑色素,刺激局部皮肤下的胶原蛋白再生能力,从而让肌肤达到光滑细腻富有弹性的作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