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全口牙齿种植选哪种方法好?哪种牙适合于全口种植?
做全口牙齿种植选哪种方法好?哪种牙适合于全口种植?

病情描述:请问一下全口牙齿种植选哪种好呢?有没有愿意 一下!

24 2021-10-10
医生回答:

  一、全口缺牙种植修复种植技术

  ALL-on-4即刻负重种植牙技术,主要针对于全口无牙或者半口无牙的情况下,仅需4-6颗种植体,于两颗前牙部位的种植体垂直植入牙槽骨内,而两颗中远部位的种植体采取倾斜角度植入牙槽骨内。

  然后在种植体的基台上安装“拱形连桥”牙冠,这样整个种植牙的受力就呈现出“拱形”的特征,完成口腔种植修复。但此项技术对种植医生的要求很高,因此需要慎重选择就诊机构和医生。

  二、ALL-on-4种植牙技术的三大特点,倍受欢迎

  1、无需植骨:通过植入四-六颗种植体,其中远中种植体呈45°向远中倾斜,增大骨骼与种植体的接触面,避开了上颌窦和下齿槽神经管等重要解剖结构,避免了植骨手术,减少了手术创伤;即使在骨量小的情况下也可实现稳定性。

  2、种牙时间大概1小时:传统种植牙手术需要分次进行,前后需要半年到1年半的治疗期和多次受创的过程。全口缺牙种植修复种植牙技术速度快, 可大大地缩短患者缺牙时间,减轻患者缺牙的痛苦。

  3、需4颗种植体,节省1/3的种植费用:传统半口种植牙至少需要安装6颗或以上种植体,而全口缺牙种植修复种植牙技术半口需要4个种植体,大大节约了治疗费用。

  三、全口缺牙种植修复种植牙技术适应人群

  1、全口/半口牙齿缺失者;

  2、牙槽骨骨量不足不希望植骨者;

  3、希望即刻戴冠者;

  4、口腔卫生条件良好、能很好遵医嘱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