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种植微创增高手术?微创增高手术多少钱?
北京种植微创增高手术?微创增高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就像你说的,这种情况通常就像加高手术一样,目前我国还没有好的方法,所以我建议你现在骨骺闭合,没有生长的可能。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这样可以增强体质,只能这样。不吃辛辣冷食,多注意休息,祝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35 2021-10-08
医生回答: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就像你说的,这种情况通常就像加高手术一样,目前我国还没有好的方法,所以我建议你现在骨骺闭合,没有生长的可能。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这样可以增强体质,只能这样。不吃辛辣冷食,多注意休息,祝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微创隆胸手术可能需要2.5-4.5万元左右,具体发生的费用要根据收费标准确定。手术难度不同,所以收费标准会有一定的偏差。如果手术难度偏低,可能要2.5万元左右,而手术难度偏高,费用也会上涨,可能要4.5万元左右。手术过程中需要有经验的医生配合。

  可选择骨折微创隆乳手术或植入式微创隆乳手术进行手术隆乳。身高通常与家族遗传有关。如果饮食不当,没有得到足够的营养,也可能会影响身高的发育。大部分人过了18岁就已经闭合了骨线,不会再长高了。如果想增加,一般可以通过增加断骨或者微创种植,去正规医院治疗。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辅助加高,但术后要加强护理措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