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手术增高?种植式增高手术多少钱?
手术增高?种植式增高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种植式增高手术是在骨骼当中填充相应的物质,来达到增高的目的,因为想要增高的厘米数不同,而选择的假体植入不同,费用也会有明显上的区别,通常都会在2万元到10万元左右的价格。

29 2021-10-08
医生回答:

  你好,加高手术其实叫断骨延长或加高手术。任何医疗都有一定的风险,需要双方的配合才能把风险降到比较小的水平。术后3个月X线片显示自体骨组织明显发达,骨生长因子材料完全降解,负重行走无疼痛。微创隆胸手术创伤小,不影响行走,能自理。该方法不需要破坏原有的骨骼部位,在安全可靠的前提下抬高身体。

  植入式微创隆胸手术费用约1.5万元至4.8万元。不同地区消费水平不同,成本也会不同。医院水平和收费标准是影响成本的关键因素。如果你所在的城市经济消费水平较高,成本可能会增加。如果选择医疗水平较高的地方做手术,费用可能在3.5 ~ 4.8万左右。

  可选择骨折微创隆乳手术或植入式微创隆乳手术进行手术隆乳。身高通常与家族遗传有关。如果饮食不当,没有得到足够的营养,也可能会影响身高的发育。大部分人过了18岁就已经闭合了骨线,不会再长高了。如果想增加,一般可以通过增加断骨或者微创种植,去正规医院治疗。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辅助加高,但术后要加强护理措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