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纳米无痕祛眼袋的原理是什么?效果好吗?
纳米无痕祛眼袋的原理是什么?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纳米无痕祛眼袋的原理是什么效果好吗

18 2021-10-07
医生回答:

  纳米无缝眼袋主要是利用微纳仪器去除眼部的老化脂肪,通过多方位的渗透和美容去除眼袋。眼袋可以在20分钟内去除,手术后自然没有痕迹,眼睛瞬间恢复青春美丽。无需手术,无恢复期,无需检查,不留疤痕,效果立竿见影。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早睡早起,不要熬夜;术后部位不宜用水触摸,防止细菌进入造成感染。而且在做眼袋摘除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专业医院,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

  纳米无缝双眼皮是在眼睑内嵌入高分子尼龙线形成的。手术是先局部消毒麻醉,然后在眼皮上打几个洞进行埋线,让眼皮和眼皮慢慢相互粘连,从而形成双眼皮。这种双眼皮方法创伤小,可以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恢复。但是如果医生的经验水平不足,双眼皮会不灵或者感染,应该让有经验的医生来做手术。

  无痕去眼袋是将眼睑处多余的脂肪切掉,然后进行精细准确缝合。手术方法简单,手术时间短,手术创伤相对较小,术后恢复时间短,一个月左右即可恢复自然。建议术后注意休息,避免禁忌。

  经常加班熬夜,休息不好可能会引起眼袋的反应,这可能是眼部皮肤松弛反应引起的,所以可以进行无痕去眼袋的手术。去眼袋不留痕迹的原理是刺激眼部皮肤,控制眼部皮肤松弛,达到去眼袋的效果。根据自己的情况观察和调整控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