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祛眼袋哪种手术方式效果好?
祛眼袋哪种手术方式效果好?

病情描述:祛眼袋哪种手术方式效果好

77 2021-10-07
医生回答:

  其实,眼袋的过早形成,一部分是由于眼窝的脂肪流失和眼睛的营养不良造成的,而另一部分的形成则与年龄的增长有关,这是不可抗拒和不可避免的。然而,眼袋去除手术可以帮助你解决眼袋的烦恼。

  去除眼袋有两种手术方法,即外切口和内切口。两种手术方式都适合人群,即外切口去眼袋手术。这种方法主要适用于下睑皮肤松弛型和下睑轮匝肌肥大型的假性眼袋,主要表现为下睑皮肤松弛,眶隔内皱纹和脂肪不突出,有时相当萎缩略凹陷,或与家族遗传有关的下睑轮匝肌肥大也可通过去除眼袋的外切口手术修复。

  外切法适合眼部皮肤松弛的中年人,可以有效去除眼部多余的脂肪,收紧眼袋下的皮肤,但留下的痕迹恢复自然需要一段时间。外切口去眼袋手术中,切口沿下眼睑睫毛下缘至外眼角沟,切口分离后去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收紧下眼睑皮肤,切除下眼睑多余皮肤,去除下眼睑皮肤皱纹。

  内切口去眼袋手术适合皮肤紧实的年轻人,通常是工作繁忙、休息不足引起的。内切口去眼袋手术是通过下眼结膜囊的小切口去除眼部脂肪。内切口摘除眼袋手术切口小,出血少,恢复快。内切式眼袋去除术主要适用于眶隔脂肪突出型,即典型的由眶隔膨出引起的眼袋。那些没有下眼睑皮肤松弛和皮肤皱纹的人可以做内切眼袋去除术。

  眼睛是五官中的前列个,它的主要视觉功能。视觉在人们对客观闻名的理解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通常从外界获得的信息,90%是双眼完成的。它也是一个表达器官,是人类内心闻名的展示,能充分反映人内心的快乐、愤怒、渴望、喜悦等活动,因此被称为心灵之窗。它是人类外貌中具有启示性、较引人注目的器官,是外貌美的中心,被美学家称为美的窗口,因此一双美丽完美的眼睛往往在人体美中发挥作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