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韩式无痕祛眼袋术怎么样?到底好不好?
韩式无痕祛眼袋术怎么样?到底好不好?

病情描述:韩国整容技术那么好,有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好

30 2021-10-07
医生回答: 韩式无痕去眼袋技术,不仅能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还能瘦瘦收紧眼轮匝肌。同时,采用韩国精细专业整形设备,术中损伤极小。独特的切口轨迹和超精细的手术要求,保证了效果,皮肤光滑紧致。

流体动力眼袋去除技术通过流体动力技术对眼袋内的脂肪球加压,会与外界产生压力差。在负压的作用下,脂肪球内的脂肪颗粒会像可乐泡沫一样自动喷出,整容医生可以清晰直观地去除多余的脂肪颗粒。

优点:

1.方法简单易行:与传统的眼袋去除法相比,水动力眼袋去除法是一种科学温和的方法。

2.高安全性:由于温和精细准确的流体力学特性,可自动避开血管和神经组织,全程无痛感。

3.短时间:一般15分钟左右。

4.你可以立即工作,没有恢复期。

术后护理:

1.对疼痛敏感者术后需局部冰敷以减轻疼痛。

2、一段时间后注意按照医生的指示避免。

以上是无痕去除眼袋的方法介绍。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至于上面介绍的无痕祛眼袋的操作方法,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无痕祛眼袋的优点,术后大家也要注意按照医生的建议好好护理,避免眼睛感染,较重要的是这个手术的副作用比较小。

是指一种表面无切口的眼袋摘除手术,主要是指通过结膜囊入路进行脂肪摘除和眼袋摘除,即眼袋摘除。更重要的是,我们用机器来改善下眼袋的外观和牢固度。比如用电光、理疗设备和局部注射来收紧,看起来是在去除眼袋,但这是一个范畴。包括手术型和非手术型。手术是指在结膜囊内开口,以去除眼袋,而非手术是指利用各种物理治疗或无线电波来改善眼袋的松弛状态,称为无痕眼袋。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