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眼角术后要多久眼睛能恢复正常?开眼角手术值不值得做?
开眼角术后要多久眼睛能恢复正常?开眼角手术值不值得做?

病情描述:开眼角术后要多久眼睛能恢复正常?开眼角手术的效果如何

66 2021-09-25
医生回答:

  虽然开眼角是小手术,但术后一定时间内还是会有红肿等现象,需要恢复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恢复。那么开眼角手术后多久才能完全恢复正常?如何缩短开眼角恢复时间呢?

  开眼角要恢复多久?

  开眼角手术是小手术,手术时间大概1-2小时。须要缝线,5天后拆线,一周后慢慢消肿,但眼角还会看出红红的,摸起来有点硬,所以这段时间可以用粉底或遮盖霜掩饰一下。根据个人体质差异,开眼角恢复时间3个多月才能完全恢复。

  恢复时间与手术方法有关

  其实开眼角恢复时间和选择的手术方法有关。开眼角手术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正当、“Z”成型开眼角手术法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