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眼皮没做好还能重做吗?开眼角做的不满意可以修复吗?
双眼皮没做好还能重做吗?开眼角做的不满意可以修复吗?

病情描述:男,24岁,双眼皮的手术,做的不满意,可以重新做吗?

28 2021-09-25
医生回答:

  说到做双眼皮手术,很多美女们都知道这是一个让单眼皮眼睛持久变成双眼皮眼睛的方便快捷的方法之一。很多单眼皮的美女们为了让眼睛更加灵动好看,也都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不过,做双眼皮手术也是有风险的,美女们知道双眼皮手术没做好还能不能重做吗?

  双眼皮没做好还能重做吗

  根据小编了解,就目前的双眼皮技术而言,现在做双眼皮手术失败了,也是可以通过一定的修复手术来让双眼皮重新恢复到自然好看的状态的。因此,美女们双眼皮手术没做好,也不需要过于担心哦!

  在这里,小编要告诉各位美女们,双眼皮手术没做好,可以考虑选择精艺双眼皮修复重组术,让双眼皮恢复自然好看的形象哦!精致双眼皮修复重组术具有如下几个特点:

  前列,医生技艺精湛。

  第二,手术微创。精艺双眼皮修复重组术,手术损伤更小,术后恢复更快,没有明显的手术疤痕。

  第三,个性定制。在修复双眼皮时,尹度龙博士会根据美女们的双眼皮失败情况以及个人的五官气质,定制个性化修复手术方案,修复后效果自然,符合个人气质形象。

  双眼皮没做好还能重做吗

  双眼皮修复手术后要怎么护理

  虽然双眼皮没做好还可以修复,但是修复后如果美女们不注意护理,还是可能会导致双眼皮手术再次失败的哦!在此,小编建议:

  1、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后,要服用相关的消炎抑菌药物,避免伤口感染。另外,保持伤口干爽卫生。

  2、按时作息,保持眼部充足的精力,避免眼部充血,影响伤口恢复。

  3、拆线恢复后,要适当做一些眼部运动,让重睑线恢复更加自然流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