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修复一只眼睛的恢复图?眼部修复多久恢复?
修复一只眼睛的恢复图?眼部修复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漂亮的眼睛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所以那些觉得自己眼睛不太好看的人便会通过眼部整形来改善眼睛的缺陷。

32 2021-09-25
医生回答:

漂亮的眼睛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所以那些觉得自己眼睛不太好看的人便会通过眼部整形来改善眼睛的缺陷,但有一些人因为所选择的医生资质不够而导致手术失败,所以便需要去做眼部修复术,而在眼部修复后一般1-3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具体恢复时间会受到个人体质以及护理因素而影响。

不影响另外一侧的对称性修复的话,建议修复一只眼睛就可以了,这一侧需要修复的眼镜来说,它会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这种情况建议同时实行。

术后注意事项:

1、在眼部修复手术后眼睛部位是不能沾到水的,避免发生感染的现象,所以大家要保持眼睛的卫生以及干燥,同时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药物。

2、在修复后要注意眼睛的休息,不要长时间用眼,以及不要揉眼睛,以免影响到修复的效果。

3、在手术后是不能吃海鲜之类,以及带辣椒之类的食物,同时不能抽烟喝酒,以免影响到眼睛的恢复效果。

4、在眼睛修复后可以对眼部进行冰敷,但是建议冰敷的时候尽量不要时间太长,并且要保持冰袋的干燥,以免污染到伤口部位。

5、在手术后要按时服药,并且如果有特殊情况的话,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以免影响到修复的效果。

6、在眼睛修复后要注意眼部的卫生,在恢复内不要化妆,以免造成感染的现象,从而影响到修复的效果。

为了在眼部修复后更快康复,那么在手术后要注意眼睛的休息,不要长时间用眼,并且要多吃含营养价值比较多的食物,这样有利于眼睛的康复。在手术后是不能吃带辣的食物,以及不要用手去揉眼睛,这样会影响到手术的恢复效果以及恢复时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