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部整形手术方法?什么是眼部整形手术
眼部整形手术方法?什么是眼部整形手术

病情描述:目前眼部整形手术中较好方法就是通过做双眼皮手术,术后会使人们的眼睛变漂亮自然,手术过程比较简单,所以手术时间不会需要太久,恢复时间也比较短暂。

90 2021-09-22
医生回答:

  现在的女性都比较爱美,都希望自己可以有好看的容颜,但是好看的面部少不了美丽的大眼睛来衬托,然而有些人因为遗传因素导致自己的眼睛比较小,显得眼睛不太好看,所以就会选择眼部整形手术,而目前眼部整形手术中较好方法就是通过做双眼皮手术,术后会使人们的眼睛变漂亮自然,手术过程比较简单,所以手术时间不会需要太久,恢复时间也比较短暂。  术后注意:  1、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部位有血痂或者分泌物,可用棉签沾生理盐水进行清洁。  2、术后72小时内可选择冰敷对伤口消肿,术后72小时后可做热敷处理,处理伤口愈合。  3、术后一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4、术后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吃或者不吃海鲜等。  5、术后一个月内禁用活血化淤的中成药。  6、近期要避免外部撞击和激烈运动。  7、按照医嘱进行护理和服药,定期复查。  建议大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在手术前要和专业的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以便医生可以更好的制定手术方案,女性还要避开月经期和哺乳期,因为这个时期进行该项手术,不利于恢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