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什么是眼部多项手术?他的作用是什么?
什么是眼部多项手术?他的作用是什么?

病情描述:什么是眼部多项手术?使眼睛进行多次手术嘛?

46 2021-09-21
医生回答:

  眼部多项通俗来讲,就是眼部的单个项目叠加,在一起的综合眼睛项目,如双眼皮,内眼角,外眼角,眼睑下至,提肌,翘睫等,而双眼皮只是眼部多项的一种项目哦。眼部多项术是根据全面部轮廓联动塑美,根据五官特点打造专属于您的个性眼眸,让五官更精致,体现协调美。

  眼部多项有哪些项目?

  1、双眼皮成形术:

  术前整体个性化设计,根据个人的不同提供不同的双眼皮术式方案。

  2、祛眼袋术:

  去眼袋手术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的切除手术。2-3毫米的地方切口,去眼袋手术是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

  3、开内外眼角术:

  通过新内眦点建立、上睑下垂矫正、内眦赘皮等方法,可加大眼睛的长度和宽度。

  4、上睑下垂矫正术:

  上眼皮下垂有碍美观和影响视力。上睑下垂矫正术能提紧皮肤,显露全部睑缘,同时能使睫毛上翘。

  5、内眦赘皮矫正:

  通过去除内眼角的皮肤皱褶,使眼睛长度增加1-3毫米,使眼睛变大。

  6、提肌:

  通过手术方式使上睑提肌缩短,是上睑下垂矫正术中的一种,主要针对有上睑下垂问题的人群,双眼皮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深邃、有层次,开眼角能够让眼睛变得更长,看起来更协调,而提肌矫正就是让眼睛纵向变大。

  7、去皮、去脂:

  在做双眼皮的手术中,做出双眼皮褶子的同时,还要解决眼皮松、肿等问题,所以去皮去脂是非常重要的步骤,这两项也只能在切开法双眼皮术中才能同时进行。

  8、翘睫:

  翘睫术就是做双眼皮的时候将睑板前上睑提肌筋膜高度上提一定高度后,连同皮肤一同固定在睑板上,起到睫毛上翘的效果。

  " style="font-size: 0.576re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