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美杜莎眼部多项和其他双眼皮有什么区别吗?
美杜莎眼部多项和其他双眼皮有什么区别吗?

病情描述:请问:美杜莎眼部多项和其他双眼皮有什么区别吗?

27 2021-09-21
医生回答:

  美杜莎双眼皮也是切开双眼皮的一种,属于眼部多项手术包括开眼角,去皮去脂。 美杜莎双眼皮与传统的双眼皮方式相比恢复期会非常的快速,美杜莎眼部多项使利用新型微创的技术进行定点,在显微镜下进行手术,可以将双眼皮的宽窄度控制在0.01mm,所以也是一种非常精细的微创手术方式。有利于快速恢复,有效减缩肿胀期,同时能达到翘睫美瞳的效果,自然美眼!

  其术方法都是都是传统的埋线,三点或全切。只是在这基础上可能再加开眼角,下至,上睑提肌,去脂等手术包装的说法

  每个人的面部情况,还需要到正规医疗面诊检查,我们的专业团队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制定专属方案,手术由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在无菌环境下完成,能大大提高手术后的成功率。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