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部多项都包含哪些项目?眼部多项的价格就等于各分项的价格相加吗?
眼部多项都包含哪些项目?眼部多项的价格就等于各分项的价格相加吗?

病情描述:请问眼部多项具体包括那些项目?眼部多项的价格是不是就等于几个眼部分项的价格相加?

82 2021-07-21
医生回答:

眼部多项是一系列以变大眼睛、改善眼睛外形为目的的手术,手术包括将内眼角及外眼角开大、做双眼皮,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 

1.做双眼皮  

解决眼睛过小的问题,很有效的一个方法就是进行双眼皮手术。进行双眼皮手术,通常可以使眼睛变大1-2mm,而且双眼皮可以使人的眼睛看来比实际大小更大。而因为上眼皮皮肤下垂而遮盖瞳孔造成的现象,首先需要对下垂的上眼皮皮肤进行适当的切除,所以此时需要采用切开法。  

2.开眼角  

开眼角能够通过手术方式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内眼角开大,针对两眼之间距离过宽,整个面部看上去五官分散的人群。 

外眼角开大,适应于睑裂外眦角小或粘连者。 

睑裂开大,通过调整眦角位置和角度来扩大睑裂。 

3.上睑下垂矫正  

上睑下垂是指由于上睑提肌功能减弱或丧失,患者平视时上睑不能充分提起,睑缘遮盖部分或全部瞳孔。上睑下垂矫正利用外科手术将不同程度不能发挥正常功能的上睑提肌和其所支配的神经进行矫正,以恢复上提上睑的功能,使下垂的上睑得以矫正。 

4.内眦韧带固定术  

将内眦韧带断裂后移位的内眦恢复到原来的位置并固定的手术。其按照内眼角的解剖形态改善眼角,使眼睛效果更加自然逼真。 

眼部多项手术的价格,各个医院有各个医院的收费标准,眼部多项包含眼部多个项目的手术操作,比如开眼角、做双眼皮、矫正上睑下垂等等,它的价格自然是要比单独做这些项目要高,做的项目越多,价格自然是越高。 

至于是不是相当于几个分项的价格相加,应该说基本上就是这几个项目单独做的价格相加起来。但是也要看不同医院的具体收费标准,有的医院可能会在各分项价格相加的基础上给予少量优惠,而也有的医院可能会以需要额外的总体设计、统筹安排为由,收取更高的费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