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吸脂减肥价格多少钱?吸脂40斤要多少钱?
吸脂减肥价格多少钱?吸脂40斤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太胖了,想做减肥吸脂,想咨询一下吸脂减肥价格多少钱?吸脂40斤要多少钱?

29 2021-07-12
医生回答:

每个人肥胖的肥胖部位不一,想要瘦身的抽脂的部位不同,因此吸脂的价格要不一样的。

下面是呆狐整形整理出来的目前各位吸脂减肥的价格表,可做参考,具体价格还受到所选医院等级资质、地区消费水平等因素的影响: 

腰腹吸脂:18000元~50000元左右

臀部吸脂:5000元~30000元左右  

大腿吸脂:8000元~45000元左右

面部吸脂:3000元~25000元左右

手臂吸脂:5000元~35000元左右

吸脂40斤要多少钱,这个问题问得就有些问题,首先吸脂的主要目的是塑形,吸脂40斤并不意味着你就能减掉40斤重量,吸脂与体重的变化并没有直接的联系。

其次吸脂每次的量都是有限制的,极限就是5000ml每次,脂肪的密度在0.8~1.1之间,接近于水的密度,按照水的密度来算,1000ml折合一斤,每次吸脂也就是能抽吸出来5斤左右的脂肪。如果想要手术吸脂40斤脂肪,也就是说要做8次,那就是该部位吸脂费用乘以8,具体价格可参照上面的价格表。  

吸脂不应看吸掉多少斤多少斤脂肪,这个重量是没准的,也不是一个指标,应该注重吸脂后,接受吸脂部位的具体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