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部整形手术的费用标准? 眼部整形会不会引起面瘫?
眼部整形手术的费用标准? 眼部整形会不会引起面瘫?

病情描述: 我想做眼部整形,想咨询一下眼部整形手术的费用标准是什么,另外看外面有报道说眼部整形容易引起面瘫 这是真的吗 吓得有点不敢做了

88 2021-07-07
医生回答:

眼部整形手术具体分很多种不同的项目,每个项目的价格不一,具体价格还受到手术方式、医院资质、受术者自身情况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因此并没有什么固定的“费用标准”。如果给一个大体的范围,眼部整形手术的费用大概在3000-20000元左右。  

眼部整形一般是不会引起面瘫的,只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按照正规的操作规程进行手术,眼部整形的安全性就是有保障的,安全的。

但是任何手术都含有一定的风险,在一些极其罕见的情况下,由于手术操作失误,损伤到面部神经了,可能导致面瘫,但这种情况真的非常罕见,一般都不会遇到。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