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眼角手术多久恢复? 为什么双眼皮和开眼角往往 一起做?
开眼角手术多久恢复? 为什么双眼皮和开眼角往往 一起做?

病情描述:想咨询一下开眼角手术做过后多久才能恢复?好像一般都 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这是为什么呢?

84 2021-07-06
医生回答:

通常来说开眼角整形手术大约需要1-3个月便能恢复好,具体的恢复时间要根据个人体质以及护理情况来确定。  

开眼角和双眼皮 一起做是因为内眦赘皮存在的情况下,会影响双眼皮的效果,会使双眼皮的长度受到限制,形态显得不够舒展。 

开眼角手术可以增大眼睛,去除内眦赘皮,而由于遮挡在眼前的这块皮被去除了,双眼皮的弧线就得以延伸到原来被遮挡的部位,这样看起来就更加舒展和美观。开眼角手术通过打开眼睛前部的内眦赘皮,消除眼睛给人的压抑、尖锐的印象,塑造自然的眼型,这样的眼睛配上双眼皮才更加漂亮好看,从而从整体上使双眼皮的形态得到优化。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