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胸修复是怎么修复的?隆胸失败后隔多久修复?
隆胸修复是怎么修复的?隆胸失败后隔多久修复?

病情描述:隆胸如果失败了要修复,是如何修复的?隔多久修复为宜?

80 2021-06-23
医生回答:

隆胸修复怎么修复,要看初次隆胸手术所采用的方式以及隆胸失败的具体情况,隆胸有注射隆胸和假体隆胸。

注射隆胸如果失败或出现不良情况的话,一般是将注入的脂肪/透明质酸等材料取出,可能需要在胸部开刀做切口,用手动再结合机器抽吸的方式取出,然后再重新注入。透明质酸的话可能还要用到溶解酶将透明质酸溶解,再抽吸出来。

假体隆胸的话也是在胸部做切口,将植入的假体取出,然后重新设计和植入。

隆胸失败一般需要3-6个月以后才能进行修复,要等初次隆胸手术术后恢复好之后才能修复。如果受术者恢复得较快,那么就可以早些修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