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肋骨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肋骨隆鼻后肋骨疼什么原因?
肋骨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肋骨隆鼻后肋骨疼什么原因?

病情描述:做了肋骨隆鼻,想知道肋骨隆鼻后要注意哪些?为什么肋骨隆鼻后肋骨会有些疼

33 2021-06-20
医生回答:

肋骨隆鼻术后要注意不可碰撞鼻子部位,否则容易造成肋软骨移位,影响手术效果。在手术后的恢复期要按要求服用一些抗生素类的药物。

一般做完手术后前期会有红肿、淤青的情况,可以进行适当的冷热敷来帮助伤口消肿化瘀。需注意不可以让伤口沾水,也不可挤压到鼻子部位。另外整个恢复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可吃海鲜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使用肋骨进行隆鼻手术的时候,需要对肋骨进行截取,所以在做了肋骨隆鼻手术之后,肋骨部位会出现一些疼痛。肋骨引起的疼痛,一般在对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逐渐的消退,不必过于担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