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一般做眼部修复多少钱?眼部修复是如何做的?
一般做眼部修复多少钱?眼部修复是如何做的?

病情描述:一般做眼部修复多少钱?眼部修复是如何做的?

33 2021-06-02
医生回答:

眼部修复一般指眼部整形后失败以后进行的修复。眼部整形手术有很多种,包括双眼皮、开眼角、去眼袋、上睑下垂矫正等等。常用到修复的一般是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情况,当然也不是说其它眼部整形项目就没有失败修复了,也都是有的。 

不同的眼部整形项目修复的价钱是不一样的。双眼皮手术修复的价格一般在5000-10000元左右,开眼角失败修复的价格在6000-20000元左右,去眼袋失败修复的价格在3000-8000元左右,上睑下垂矫正失败的价格一般在4000-5000元左右。  

具体价格还受到所选医院资质等级、地区消费水平、受术者初次手术的失败情况等因素的影响。医院资质等级高的、地区消费水平高的,那么修复的价格就要偏贵一些;初次整形手术失败程度重的,修复难度高的,价格也会贵,反之就便宜。 

眼部修复按照初次眼部整形手术项目的不同,分为很多种,包括双眼皮修复、开眼角修复、去眼袋修复、上睑下垂矫正修复等等。 

双眼皮手术失败的,修复主要是通过手术,或者非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双眼皮手术的失败情况,包括双眼皮重睑线不明显、部分或者完全消失、双眼皮过宽或者过窄、弧度中断、双侧不对称等等。如果是因为术后重睑线不明显,就需要再次手术,重置重睑线;如果是重睑过宽或者过窄,不对称,或者弧度中断等情况,也需要通过手术做新切口,重新做双眼皮。 

开眼角手术失败的,如果是眼角开得过大,修复大多需要通过缝合方式,把眼角缝合到适当位置,以此达到修复目的;眼角开得过小的,则需要重新做切口,根据修复方案切除多余组织,后缝合伤口。 

去眼袋手术失败的,如果是术后效果不佳,可以等待一段时间观察或者进行二次手术;如果是发生了眼睑外翻,程度较轻的,可以滴一些润眼的药物或者通过冷敷/热敷手段帮助缓解症状,程度重的,应到医院进行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或者手术治疗;如果产生了疤痕,可以选用正规的去疤药物;如果是术后出现了出血或感染等情况,应及去医院治疗。  

上睑下垂矫正失败的,如果是效果不明显,则可以重新进行矫正手术,直至达到理想效果为止;如果是出现疤痕,则可以服用去除疤痕的药物或进行局部热敷按摩,有的还可以选择激光进行去除;如果是左右不对称的情况,则可以重新进行矫正手术,修复不对称的情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