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种植头发的优点有哪些? 头发种植是一次性完成吗?
种植头发的优点有哪些? 头发种植是一次性完成吗?

病情描述:个人脱发情况比较严重,想种植头发。想请问一下种植头发有什么优点,另外种植头发是一次性完成,还是分好几次完成的。

38 2021-05-30
医生回答:

种植头发可以帮助头发稀疏或是脱落的人恢复他们的头发,植发后的效果是很好的,不仅自然,光亮,而且时间还持久,让人们恢复他们的形象,从而提升他们在社交中的自信,甚至提升他们在爱情、事业方面的成功几率。种植头发的优点真的很多,具体包括: 

1.头发种植手术保持了原有毛孔的完整性,并可根据受区的不同,随意调整毛发的生长方向和疏密程度,治疗时间短,成活率高。  

2.移植后的毛发可正常生长、梳洗、修剪、整理等。  

3.手术一般是按正常头发的生长方向和分布移植,满足受术者美容要求。  

4.安全无痛苦。头发种植手术所种植的毛发取自于自身,安全无排异性,无不良反应,手术时间短,过程轻松舒适,可以听音乐、聊天。  

5.头发种植手术一般创伤小,术后无痕迹。无需住院,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  

种植头发可以一次性完成。一般情况下植发手术都是一次性完成的,因为毛囊提取出来后不能再体外呆太久,否则会丧失活性,那么,毛囊就没有作用了。但是也可以分期完成,比如脱发面积比较大,需要先提取一部分,种植之后先恢复一段时间,再进行下一次的提取、种植。一般都是一次性完成,只有脱发面积特别大的时候才选择两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