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去黑眼圈好不好?会反弹吗?
激光去黑眼圈好不好?会反弹吗?

病情描述:我黑眼圈比较重,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太累的缘故,但黑眼圈实在太顽固了,用什么方法都没用,现在想尝试一下激光的方法,想知道这个东西效果怎么样的,另外治好了以后还会再出现黑眼圈吗?

55 2021-05-24
医生回答:

激光去黑眼圈的效果是非常好的,首先它非常温和,不会有疼痛感,在舒适的环境下就能使你的黑眼圈得到很大的改善,而且也不必用麻醉药。激光去黑眼圈对皮肤深层组织进行气化收缩。不仅手术时间要比传统去黑眼圈手术时间要短,对人体的伤害也更加小。其次激光去黑眼圈非常便捷,一个疗程下来不到30分钟,毋须向公司请假。  

激光去黑眼圈的安全性非常好,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的破损,治疗的效果也很持久,一个疗程做5次,每次间隔一个月左右,效果就能保持3到4年。  

激光去黑眼圈会不会反弹主要看手术后要注意的很多细节问题,以及保养问题。激光去黑眼圈手术一般能从根源上解决黑眼圈问题,解决眼部皮肤颜色,经过3-5次激光手术后就能很好的去除黑眼圈,效果是比较好的,一般不会反弹。不过如果术后生活习惯不好、护理不当,黑眼圈重新出现也是有可能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