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割双眼皮,想知道埋线法好还是切开法好?另外割双眼皮一定要开眼角吗?
想割双眼皮,想知道埋线法好还是切开法好?另外割双眼皮一定要开眼角吗?

病情描述:我想整形割双眼皮,现在我知道有埋线和切开两种方法,但不知道我适合哪种?另外我看很多人说做双眼皮还要开眼角才有效果 是这样吗?

16 2021-05-16
医生回答:

双眼皮手术,埋线和切开两种方法各有优劣,各有适合的人群,所以你还需要结合自己的情况拿捏。埋线法创伤小,手术简单,恢复快,但是它的效果维持也不久,大概只有1-2年,而切开法做出的双眼皮是持久性的,可一生保持,但它造成的创伤比较大。此外,埋线法适合年轻的、眼部条件较好的人,如果皮肤松弛,眼皮臃肿,眼型不好,那么做埋线双眼皮效果就不会太好,而切开法则没有这些限制,适合所有情况的人。  

关于开眼角,双眼皮手术并不是一定要开眼角的。开眼角主要是针对有内眦赘皮的人,这样的人在做双眼皮手术的同时,还要考虑做开眼角手术,因为内眦赘皮比较重时,如果不开眼角,会妨碍双眼皮的形状,如果内眦赘皮不重,不影响双眼皮的形状,可以不开眼角。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