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植发手术安全吗,会不会对大脑有影响?植发需要尽早吗还是可以等等再说?
植发手术安全吗,会不会对大脑有影响?植发需要尽早吗还是可以等等再说?

病情描述:我头发有脱落的情况,一直很想做个植发,但是一直对方方面面有所顾虑,尤其是安全方面,不知道植发会不会对人的脑部产生影响?我现在比较倾向于观望,但如果等下去不知道会不会严重?

21 2021-05-16
医生回答:

植发手术是非常安全的,一般没有任何副作用和后遗症。植发手术是在人头部的皮肤上进行,停留在头部的表层,并不会触及到头部的里面,所以是不会对大脑造成任何影响的。 

植发是一个宜早不宜迟的事情。因为越晚脱发面积会越大,每个人的毛囊数量都是有限且 的,拖太久会遭受更久的心理折磨,而且一般后枕部毛囊至多只能提取6000单位左右,当需要种植的毛囊单位数量大于这个数,可能会因为资源不足而不能达到理想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